20100627

i love my boss

我愛我老闆。

斷斷續續,又尋尋覓覓,終於有份安穩的工作。安穩不特止,要有要求,照顧周到,一一奉上。自自然然對自我要求亦比例上不停的上升,上升到開始失控。我買下參考書,不停的看,看有沒有得著,我沒辨法停下來,工作一停下來,便覺得空虛。牛一般衝衝衝。老闆好好的叫我慢一點。我辦不到。然後連老闆慢了點的回應我也變得皺眉。然後....

終於吵鬧。「我不幹了!」比我腦子的速度還要快。然後....又坐了一會。然後....老闆又原諒了我。
然後....老闆看到我不快,在樣板中夾了$500給我,為了我開心。

最近我的小白充電器開始接觸不良,又付了錢買了一個新的給我繼續工作。

我愛我老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