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everything end

前幾日看到電視節目,說人的記憶於20歲過後會慢慢自動化地刪除不必要的記憶,我想我的腦袋已經承受不起每年鞭打的痛苦。我開始記不起我們的碎事。

我有時會問自己,究竟為何我會有如此深刻的記憶,我應該只會記起你我的歡愉。足足八個月有多,這段期間,我一直都沒有再到二月再次遇上的酒吧。我依然記起你在大門口見到我,然後沖沖的走,我盲見的追下去。然後只有尷尬的hi,bye。我以為就此完結,結果我倆又再次在另一酒吧上遇到,當然這晚我到了你家。依然沒有變動,只是街道不同。

然後,足足八個月有多,我再沒有到這間酒吧。

避不了,朋友生日說要到這間酒吧見識,心裏一暗,我嘗試遊說朋友它有多不好。那晚我踏過門口,我有多擔心而又多想見到你又在bar stand坐著,我檢視過後,沒有的你的蹤影。心想這倒是好事,萬一我見到你,我想我都會硬著頭皮去到你身邊打個招呼,又何必。更何況,我不想看到你沖沖的走。

到dancing pool狂歡過後回到家中一大睡去。我想,這就是放了手吧。


然後又再幾天後,我有意的在google search你的名字時,我看到的是你家的地址,電話,傳真,至到你的手提電話。沒有錯,就是你的手提電話。但我沒有再想打給你的衝動。只因我知道我衝動不起,而這衝動亦不是我可擁有的。

我想我真的想找一個愛我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