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mcqueen, what your inspiration of 2060 S/S? tell me in our dream world.

透過朋友知道消息己是凌晨。我沒想像過ALEXANDER MCQUEEN突然離世會令我啞口無言。我以為我只是在時裝界走馬看花的人,原來感情真是一日一日的發展,直至到離世時令我驚覺原來我已找到我最愛的一位時裝設計師。原來死亡帶來的憂傷叫人空虛。我對時裝只是一個門外漢,我只是知道在我眼中是好抑或差。不要問我時裝名詞。我統統不曉。只是每季他叫我著迷,叫我期待。他瘋狂,他天才。真是天妒英才嗎?我不知,一 個一個的離世,令這世界變得無趣。我寫不出RIP三個英文字。依然不能相信已是終站。

在忙錄生活間,你暫時忘記了 ALEXANDER MCQUEEN。只沒想過時會瞬間化成永遠。

足足一日令我無言。當以為過去時,到明日清晨起身,又記起他已經不再吃人間煙火。己到了他想到的仙樂都。我只好繼續生活下去,直到我死去那一日,我會再次遇到你﹐這時已是2060年嗎??2060年的春夏你會有什麼主題。話我知,請你。在夢中。


Mcqueen, "see you in your next life when we'll fly away for good "
i so terribly miss u alw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