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brand new life

看過facebook的朋友都知道我己由森林原始區搬到鬧市中心地帶。己有一個月多。比我想像中之快。朋友談及時都說我變得愉快,我倒是沒有察覺。上班車程時間縮短,來來回回都搭上一班班的電車。總覺得搭電車比巴士多一點點的感嘆。是電車的速度令人易於沉醉思考嗎?

  • 21歲。終於有住樓的滋味。但依然行樓梯。似乎升降機與我沒有太多緣份。隔離單位大聲多一點都聽得清清楚楚。
  • 第一次同花灑洗澡,總是覺得享受到不到洗澡的樂趣。
  • 開始嘗試煮食,當然第一次的烹調不用多說,都是犯了不少錯誤。

誤打誤撞之下,公司樓下一條街的花店定期PART TIME JOB叫我做做,多了一點點零用但少了多多的私人時間。沒辦法。公司的金始終比以前少,要周圍接PART TIME JOB幫補幫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