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what thing do u get from me?

看著我的CD書本、雜誌、漫畫時突然在腦記起中一的聖經課。老師派了各人空白的一張A4紙,然後便說「當作這張空白的一張A4紙是遺囑,寫出你想擁有的東西分發予誰」。頗好玩的一課,亦是頗好思孝的一條問題。
你會發覺某樣東西分發了他可能是為了令他知識更加廣博,又或是分發了她可能是為了可以陪伴她日日夜夜,亦可能分發可能只是為了「你要記住我」。一個極端自私而又有佔有慾的行為。當然對於我來說,最分發不到是金錢,只因自己儲的也只夠買一個棺材。
或者到最後統統都一一賣掉,把餘額都歸去老人中心,再捐贈自己的身軀,可能還好一點。
那朋友,家人得到的都是一樣,無分彼此。或者都有吧,就是你與我的日常回憶。
這張空白的一張A4紙已經不見了。應該是時候再寫一次。

「你要記住我」,一個極端自私而又有佔有慾的行為,但其實真的無需感到靦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