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Vitapic

劣作WALLPAPER一張。

只是用POLADROID SOFTWARE及PHOTOSHOP,再加上SHADOW、
BEVEL & EMBOSS便完成。

回憶大於所有。排著排著,放上自己的樣子,有點靦腆。畢竟它是一張WALLPAPER,每天開著電腦時都會見到自己。看到偷影回來的情侶朋友,多甜蜜。看到摩天輪,朋友在上鞦韆自然表情,多天真。

有一後時間不愛拍照,開心的時光又何需用相片加以證明?現在我慶幸有
一幅一幅的相片拍下來。,好讓沖洗日常的苦澀。苦澀是累積,相片就有如維他命一樣﹐好讓我們依然有意志力面對不如意的時候。當然,可能我的苦比起別人的都是牛奶巧克力,還有一點點的甜,但親身的感受又何需比較??對嗎?

朋友經常在FACEBOOK要我排個TOP FRIENDS排行榜,現在這張WALLPAPER有點提示吧 ;)

2 comments:

AgN said...

我看見我自己,,哈哈,新年時我都整左一張咁樣ge poladroid wallpaper,又會咁岩ge??=]

Nald said...

哈哈,見到自己榜上有名!!
其實係整去俾我手機用
(因為我已經唔見左N73...
依家用緊SAMSUNG TOUCH SCREEN 電話
咪整下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