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01012009050802009

寫著寫著記事本,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八月,一年的一半又過去了。似乎今年比我想像之中都過得快。
  • 是工作的開係嗎??工作我已經沒有工作2個月了。
  • 每日的活動時間愈變得不妥。精力每日依在但活動開始減少
    連睡眠時間的需要變得少。
  • 時間變得多了想法亦多了打了好多幾篇日誌,其實在腦中想的並不是寫的那麼少只是不想打下去。又或是只是一句起兩句止的想法。
  • 我開了TWITTER的帳戶。為TWITTER的目的是你所想的立即可與分享。正因為如此我的手機不能上網帶來一點遺憾。
  • 我的手機不見了。幾日前與朋友見面,在CAFE之中閒談的時候收到來電過後沒有放回褲袋放在桌上。剛好我又走出拿飛行棋的棋子。可能就在這時候被人偷了。諷剌的是這部手機是在一年前的6月1 日被爸爸在執拾回來現在又被人執拾可能是時候歸還/再被其他人使用吧。哈。
    不幸的是有點訊息相片沒有了。就只是這樣。
  • 但我依然認為最愚蠢的並不是失去手機而是以為會得到家人的慰問我真的奢求得太多。我亦因為這件事首次講出的粗口。」。
    過後好幾日我亦有點悔意。可是當時我真的無法控制我的情緒。
  • 新手機已買了。與姐姐的手機一樣。因為姐姐喜歡粉紅色的關係當時沒有現貨買的黑色。沒所謂吧。就交換吧。反正買回來的時候珍而重之,過後刮了一大花痕你也不會心痛。就正如我最初使用IPOD NANO我買了一個硬膠殼,結果用了一陣子就掉了APPLE INC.辛辛苦苦設計得那麼薄偏偏加上一個硬膠殼有何意思呢???何況我又不是追潮流的人不用TRADE機保養得好沒意思反正內裏的電池都有LIMITED始終有日會壞的情況。都只是一部手機不是執著啊!!
  • 就是手機好幾個月前儲起的又一點點流出。可能英國之旅再廷遲。應該不緊要吧....
  • 今天發夢真好笑小奧與我談情起來,在床上(??!!!)。我相信大家都是BOTTOM,應該沒可能吧。最緊要的是大家也未見過面!!!
    不過想起來夢境裏真的蠻開心。
  • 這幾天我公開地在MSN說了同性戀的話連FACEBOOK的INTERESTED IN都是MEN/WOMAN變了MEN ONLY或者真的是時候發展關係。
  • 剛剛看完了在書展買回來的村上春樹<<聽風的歌>>有點想買回之前所著的小說不過前作的封面就真是...
  • 開始林夕<<就算天空再深>>。
  • 梓瑜問我為何明時不打電話說個閒話我也不知道我竟然想不起有"傾電話"這玩意。
  • 幾天不停執拾CD、雜誌。不少CD、雜誌都想轉讓或賣落青樓。
    雖則我真的不想每年事都帶有回憶但地方真的不再容許我放置的回憶唯有放回心坎裏。
  • 以我所知的首位女小學同學囍宴會在29號舉行似乎大家都認為付那$500都心感不值。都哎呀哎呀。可能是大家的關係都不是那麼深沒有那回高興的一回事。反而同一日有另一位小學同學生日大家己決定唱K大家都說個不停唱K的時候才是真正的GATHER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