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Bon voyage, happiness.

親愛的囍:

不知你已到誰人的手裏去了,只記得幾個小時前你仍在的袋子裏安穩著。你記得怎來我的身邊,都是別人中遺留在路上,被爸爸執拾回來,那天是2008年6月1 日,一年多了。退還的時到了嗎??哈哈!!可能你的生命就是不停的遺留和執拾,就像我不停遇上不同的人,又到不同的人說再見。

我嘗試過打給你呀!可能你遇上了壞人把你賣了。

我都不知道原來已經一年有多了,你與我都相見了不少了的人,你的肚子亦為了我儲存了不少電話,訊息相片,可惜就是我太依賴了,我現在有一點點的電話我都記不起了。我真想你肚子的資料還給我就算。我沒所謂。幸好還有大部份的你在我的電腦中。

我依然惦念你。

一路順風,囍。
希望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donald


P.S.對不起各位,我己經遺失了我的手機,請你再次話我知你的電話號碼
P.S.dear sir, in order i lost the mobile, please tell me your mobile number to content u again.

============================================================================

就讓有我依然點點有點懦弱,不夠強悍,因為我不是一個強悍的男子。一切一切的教訓我都清楚了,我以為家人會嘲笑地回答我。然後又是得到同樣的回答問我為何大意地放在桌子上。我突然的想:最愚蠢的並不是失去手機,而是以為會得到家人的慰問。可能是我太奢求得太多了,對嗎??21歲可能已經配不上男孩,而是青少年。我是孩子氣的,我承認。只是我並不想在我得知自己的愚味之時,再來一之罵怨。或者我終於明白AGN所講我安慰。原來我也需耍一點。

我太不習慣做一個強悍的人。就讓我請家人再奢望多一點,依然寵壞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