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i lost in my mind

好幾天之前,晚飯期間,我問其實下一代有什麼意思。家人都是答我養兒防老,開心。豈有點自私嗎。當然你不能問問肚子的寶寶想出生與否。
為了開心,不敢妄斷生下小朋友,日日夜夜為了他的將來。經常都說"你都是我所生的,豈有可瞞得過我"。我不想有一天我激動了說了這一句話。父母辛辛苦苦養育我們,當然我們是有付出的。這是無可否應。父母因當日得不到的厚望都己予我們。我們又被一個一個包袱牽引著。每次父母說起你會養育我們嗎,我便心情煩燥,然後又說只是隨便問問。養兒防老,究竟可否有自由找尋我的東西??若否,其實每個人都是父母投資機器。父母都說我是否壞了腦,想得太多。以前說一便一,二便二,又豈有這種思想。

當然,家庭有一定的收入的話,多少一兩個都沒所謂。父母投資機器都只是貧困的源頭。但不是每個人都有幸運這回事。當一個人遇上太多糟榚的事情的時候,己經忘經此記了當日快樂的滋味,已經不再奢望。每個人都是個體,成敗都是個體。這一刻我感受不到在這裏有一點點的綣戀。我已經厭倦了我是意外的笑話,我看不出這個笑話的意思。你可以說我經不起孝驗,我只可以說每日都已是孝驗,我受不起這種諷刺式的笑話。當大家都亙相說出極份鼓勵的話,有否想過可以做嗎???用一個比你更加慘淡的例子加以證明你應以正面的態度來生活,但超人的無敵時間都不是一世吧。

看清楚吧,世界變得複雜了,你看新聞都變了。父母與子女都互相出賣,還有所謂的親情,信任嗎??我真想有一點點過份天真,好讓我收起世界的殘酷。怪就怪在千千萬萬精子與卵子不幸孕育了我。我有點後悔來到地球。苦的太多,這種煎熬太漫長,我怕我有一天受不來。我不是指責父母,只是TIMING的錯配。

我依然會在這裏,等我的英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