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repost: ABOUT SPACES... ... Saturday, May 31, 2008

大家都是都市人,朋友們,不要說你沒有手提電話,我不會相信的。

(不要問我為何會讀旅遊文憑課程,或是為何會現在修讀廣告設計文憑課程,下次有時間再讓你慢慢看過夠。)
說回2年前的事,我還在白英奇讀旅遊文憑課程時,我與同學們都會恥笑另一個同學,說她奇怪得很,就是關於一本筆記本的問題,她經常手上都帶了一本筆記本,經過一番調查之後,方才知道是本記錄短訊(SMS)的筆記本,由於手提電話的空間有限,(要知道是三年前的事啦... ...)所以她都會將SMS的內容都一一記下,當然有日期,時間,我們當時都笑說她定傻了,假設對方只是SEND了一個OK,一個BYE,甚至乎只是一個LOL(?!!!!!),你也一一記下嗎?

好,當時的故事講完了。
回正題。

我依然用著那三年前的貨色,我沒有換過,有感情啊!!!而且又頗好用,白色而又極溥,還有我不太追潮流,以及......(下刪我為何不轉手機,換實情是我沒有現金可以令我轉換另一部)那你現在可知道我的問題吧!手提電話的空間有限!直至到現在,我依然有幾十個SMS沒有刪除,都是三年前的訊息(!!!!),
有些是對方只是SEND了一個OK,一個BYE,幸好我沒有一個LOL的訊息。當然,聰明的你都估計得到為何我沒有刪除那三年前的訊息是誰人,和我有什麼關係的人。(現在大家終於知道為何叫大家打電話,不好再打字仔給我,我會收不到的原因。)

好。我真的要講一句:為何SMS是那麼可惡的事。

不要對我說對方是你的愛人,只是一個"好啦,到時見,XX"的訊息不會令你感到窩心。SEND得少字不是一個問題,問題是,豬豬,我不想刪除任何一個你親手一字一字打過來的訊息呀!!SMS可以令你一時之間甜在心頭,(亦可以立刻再戰好幾個回合。).......但我應該怎樣對待它們好呢???

結果,我想那個三年前的故事。

時間依然一秒一秒的過,SMS依然是一個一個的SEND過,說到底我都想收到朋友SEND給我的訊息。我在想我可能要做一次那個被我恥笑過的同學。

原來這個行為一點都不傻。記下筆記本之中,都是想記下回憶的一部份。我們每一個都知道時間會沖淡所有。正因為如此,我們正正要反方向地行駛過去。日記,相片,影片,一切一切都是令我們挽回當時的一刻,不想令感情有所留失,然而,經過時間的過去,當時我們的情景,感受都慢慢忘記了。可能有一天,當所有感情不再的時候,我們又會統統棄之。偏偏就是這個時候,你方知原來經歷過就是經歷過,寫得多詳細都沒所謂了

或者,有限的空間就是想令我們用腦袋記低一切美好的事

P.S: 深知我和你都不會再回到以前,我估不到你真是對我有這麼大的影響 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