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anything for what?


Michael jackson回來了。你有什麼感覺??對於我來說他是一個有才華的歌手。這是無可否認。只是在音樂我與他未遇上,不能有深刻的感受。但每次在任何消息看到他的面貌,我都不禁一聲唏噓。一切都是自卑。看到他童年的黑人膚色到現在的比白人還白、毫無血色的肌膚,鼻頭愈來愈不自然,到他享往的國度NEVER-LAND,一切一切,是為了什麼?
當一個人為了融入另一膚色民族時,都是為了得到認同。一個認同,一個自卑,結果手術做得愈大,己經回不了頭。
YOUTUBE上我看到他宣佈會在倫敦O2體育館舉行10場演唱會時,他一舉一動都充滿活力,只是我看到的是最後一次的演唱會嗎......在他身上,我不知為何看到會輕生的場面。
己經回不了頭了,Michael jackson。你只是五十歲的男人而已。我倒不想一個有才華的歌手又早早輕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