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Why am i is a prince?

有天我到朋友m家中探訪,朋友m和我的關係是很奇妙的,我與他都不知可否稱得上朋友,但只有一有問題發生,我倆都會互相問候,我倆是少數不是"床上朋友"。至少我這樣想。我想有時王子們都會都有理性的一面吧。那日朋友m突然諷刺的說唉倒不如找個女人結了婚,生了子便算了。我晴天霹靂。王子的情路都是特別難走的,這一點身為王子的我當然也逃避不過。但又豈能為了自己過得舒適而隨便找個女人回來吧? 苦了自己苦了別人。我沒辦法相信他會如此的說。

我想起了另一個朋友,結了婚,有了兒女,雙性戀。有時他會與我msn時說有男孩子介紹給他。一說起這話我討厭極了,我沒辦法去接納他的請求。我問他你怕你的內子會知道嗎。他說我不怕。怕內子知道我倆我事嗎。我倆沒有一絲的床上關係,只是有過情。他說他不會知道。我說何解。他只是輕輕一笑。我問為何你會與女人結婚。他說不知道,你長大了便會知道。我問假若一切你認為的問題都沒有,包括歧視,你會與男子在一起嗎?。不會。我想,是因為有下一代嗎??我不知道我沒有問下去了。男人都是以為內子是愚昧的。叫得內子的她當然什麼都知吧,不過那麼愚昧吧,男人。

肥皂戲中經常會聽到「你去滾唔係一個問題,最緊要係你識符番黎同埋依然愛我」。但假若去滾的不是女,是男呢???我想像不到女人會有多大的打擊去面對原來二奶的是二仔或是二佬。曾經在電台聽到一個女聽眾就是知道外子包二仔或是二佬。(我估計是二仔,通常他們都愛VIRGIN BOY,因為驚手尾長。)

有時我也會想倒不如找個女人結了婚,生了子便算了。但是對得你的內子嗎??我無言。。我沒有膽量去挑戰人的忍耐與刺激。我受不起住女人的眼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介紹我給他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