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prince's sex

一天,朋友問我你信兩人走在一起,分開後會再一起嗎。我說我信。我信有一見鐘情,信有一生一世。朋友再說你要知道再這圈子內分手後會再一起嗎。我沉默。我沒有辦法再嘗試提升他的憂傷。

就是知道因為在這個圈子之內,任何事情都十分坦蕩蕩,坦蕩蕩得沒有得去掩飾一切得好與壞。分開後會再一起不是難事亦不是驚天地泣鬼神的事情,男女之間本來就是多是分開再一起分開再一起。

然而事實告訴你不要天真。再一起都只是不過需要一些性需要。

是因兩個王子都深知道可以有性沒有愛的關係???發泄過後,一切一切的事與話都只是一些裝飾物。你要有愛才有性嗎?可以呀!不過只是好幾個月,禮拜,甚至只是好幾句鐘的事。最初的約會都不要一份掩飾,大家就是心知肚明你我都是為了身體的互相吸引所以拉了大家一起。當然情愛是可以慢慢了解而深厚但深厚過後只是換到冷冷的一句我不要你了。講了都好,一清二楚。然而大多數都只是與你一起之時去尋歡,是誰創開河???可能這就是男人吧。

我碓認男子是單純的,但單純得有點可怕,物質上你要什麼都要你,只要你的肉體給多一秒鐘就可以了。男子是原始的,飽暖思淫慾,是那麼簡單,我沒法再解釋下去。

到現在我依然相信一見鐘情,只不是性愛為多。信有一生一世,只不過兩個王子在一起永遠上是有一點點的難度。只因王子們知道事實何在。
只不過王子都是挑剔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