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boyz

我真想體驗男子的特質,除了身體以外,我心理上都不能分辨為男子,思想,行為,興趣一一 事項我都沾不到一點點的男子氣慨。由小到大所有的運動我都不愛,我不愛在場上的你死我活-----為了一個球。我只覺得是一班有智慧的蠻人在遊樂之中,我不能忍受汗疊汗的臭味道。我更加不會愛打架,好好的一個人,為主又要滿身傷痕,受傷過後又要慢慢復原。
可能我深知道幾道疤痕不會令你增添魅力,只會增加你的黑社會感覺為多。更何況是遊戲機,我沒有一點的耐性去玩,而且對於我來說太刺激了,我看別人肉緊時都會手心出汗了...不過長大後都好了,知道除了血腥之外,還有一點點的綠洲。我不愛弄哭別人。我想為何過得好好的又要為了引人注意而令另一方受傷???我太想不通了。
或者我都會看超人,因為他們都是滿身肌肉,但不要有事沒事都穿上背心,不是那會兒就不好了。

小時我愛的是摺紙,不知道那裏愛起,記起想當年無印良品首之進駐香港時,姐姐都愛買一疊疊的紙給摺呀摺,我就用那不同顏色的紙摺呀摺,摺出不同的動物,我愛摺出一串串的紙鶴再送給不同的人,我愛敘勞作,好玩又開心。

記起我的童年我愛玩阿拉丁多於他的女朋友,因為就是那沒有鈕扣的紫色背斗-雖則只是一個麥當勞換購的玩具,但是暇想往往是比你想像之中還要多。小學時期我都不愛與男孩玩,他們的生活就是機和球,對於我來說就是悶。反而女孩子就多得很了,你要談那隻糖好味一些,好人,厭人之最,是是非非都可以一一收入耳內,閒時回味一番,多好。諷刺的是我小學時期男同學都會說我是個同性戀,此刻想起都不知笑或怒。當然,中學時期女性依然膨湃,差不多是九個女比起一個男。

直到中學時代,我才知道熱血方剛的男子有何吸引,汗疊汗的臭味道並不一定是差勁的回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