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something in my mind

聽著DIDO的歌,現在的我在香港中央圖書館的3樓成人借閱圖書的一層。帶好的的外套,加在我大腿上的手提電腦,本來我帶出來的目的是為了刺激自己的思想,有多一點的靈感放在音樂會的POSTER,但我現在旁邊的並不是什麼什麼的設計書籍,只是一本本本的雜誌,AMOEBA,它又回來了,一直都知道中央圖書館內有一本本令我極有回憶的雜誌。只是我一直並不敢意圖地去借閱任何的一本,而今次#81至85期,激起不少的佔有慾。我想一本一本的回味,只可惜要一本本回到圖書館內。我不敢細味內容,只因我不捨得。我看著一本本的年期,都是2000年的事了,大家都長大了,都沒法回過去了,只可以憑一張張的相片想回去,亦如我的身體一隸,都回不去了,只可期待著未來。年少無知,原來是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