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已經患上的慣性懶惰更新症好幾天了,是時間要回來。好幾天都發了幾個詭異的,若果要是佛洛伊德依然健在的話,倒想問問他,解解夢。依稀還記得有個夢中發現自己的咕咕竟整個與身體分開了,哥哥還急急的會否以後接駁不回了,我自傲的說當然不會吧,還放在手中自我玩弄一番。夢醒了我摸一摸,幸好,是黏著的。
又有另一個的夢是去旅行,地點依然是我不太十分愛上的日本,玩伴的竟是好一班的小學同學。就是前幾天在見面的那幾位吧。記得我們一大班人急急的去一個地方, 是賣零食,又不知道為何已經到了日本依然要買零食,內裏的全是日元,只是不知結尾竟然換來一名台灣女子麵包店內為我們找錢,我們買的是三元一個麵包,那位是我,其他的就記不起了。
每次夢醒了我都記得起夢,是好抑或是差??我都不知了,只知道我已經飛了好幾次的日本。
有時,夢是個很好的東西,你要什麼都行,我想這就是我睡十多個小時都不醒的原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