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it time to go

it time to go. 我從心裏想著想著。
我沒有想像過心理影響會這麼大,導致我不能睡眠,頭痛,呼吸困難。我只好叫自己冷靜,急也急不來。
看著我的行程簿,手指數數數,數著我過往的日子結識男子。然後我又想著,萬一真的不幸感染上了又如何呢?
我說的是AIDS。
在小巴上我想東想西,我想著天昏地暗。我經常向自己說不要令自己後悔,但我可否後悔一次??
針從我的手指頭上抽了血,途中與社工閒談之間瞄了一瞄,只怪我不記得了C,T的意思,只好等著結果。結果是我總算放下心頭大石。
然後我又再次出出入入,來來回回於酒店之間。

C:CONTROL
T:TEST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