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don't judge me why call to labour department for my salary.
cuz you know have the problem about salary before i take the cheque.

是慾望,權力,金錢,地位充薰了頭腦嗎???
我真不明白工作只是為了我們生活的需要,卻令人埋沒了自己的良心。大家都只是一筆金錢一口糊口吧

已經知道支票是帶著有問題的薪金,卻偏偏左瞞右瞞,現在被人看穿了。最諷刺的是會計部同事來電,來個大家私下解決,直接反應予會計部一定會著手辨事,我呸!!我才不理會公司的聲譽。不要說我忘情,亦不要在我面說鬧上勞工處,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他日換了你,你又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