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if i were Octopus

已經工作了一段時間了,搭地鐵由藍田到葵興,好十幾個站,不得不留意一下身邊人幫我脫離苦悶。在我工作之前,八達通對於我來說只是一張不會在銀包裏用得著的物件。結果這幾陣子留意反覆的留意,原來一張八達通才是主導了我們的行為。相信大家都知道八達通的頑強,就算隔了好幾層物品,都可以與八達通讀卡器一個隔壁一吻。我都不知是我們已經惰性太強抑或是太方便而我們變了被動的一方。就是因為可以隔壁一吻,大家都會提起袋子,擦一擦,出閘。地鐵還好,來一個小巴吧,我真想知道, 一名乘客竟然寧願整個身體向八達通讀卡器來一個45度角的傾斜,都不寧願提起一個銀包。你要知道小巴上16個座位吧... ..當一個個的乘客45度角的傾斜,都不知捧腹大笑是好,抑或諷刺的一個行為。

下世當個八達通讀卡器也不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說穿了..你只不過係想有很多,,胸部臀部跟你擦身而過...八達通讀卡器!!!

Nald said...

我愛42吋胸... ...肌多一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