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TOPFRIENDS

facebook己玩了好一陣子,看到raymond的topfriends,我竟然是名列前茅,深深感到驚訝。雖要知道我和他的關係是那種不打不相識,每次聚頭都要頂一頂咀才好過一點的人。看著又看著....我想了一會兒,沒有bookmark下來。

我想我是因為有好幾個朋友還沒有facebook吧,他們是有份量的人,沒有了他們總好像欠缺了一些似的。雖然而我依然不懂怎麼去排名。當然不能以字母為先,又不是電話簿,豈可如此輕率呢?!我想想我的朋友們,我真的是很大的疑惑,你說以最友好的來掛名便沒有問題,我當然知道,但又不是如此簡單,你問我梓瑜是不是比敏好??我答不出來,雖然他們所知道的事可能是差不多,但說法就來得不同了,同等的地位嗎???又不是呀!!!我都不知怎樣講好了... ....

最大的問題是我排列好了都不知好不好show出來,你知吧,人始終是會介意的,假若我知道某某高於我,無形之中你心裏又忍忍作痛,那就不好意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