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Guilty of Beauty

前幾個禮拜,就在我回定的途中見到一隻小貓咪,身體小得只有我手心的大小,黃黃白白,十分可愛,只可惜我家不能加入多一隻動物,一家五口回到家中我已經叫著迫得擠不下,雖則小貓咪真得很小,但.... ...唉.更何況康兄曾講過若果有人的氣味在牠身上,父母便會棄之,真殘酷。我看著小貓咪,牠被人綁著一條長長的繩,是在給牠有限的空間地玩樂嗎??頸上還套上一個QOO的小飾物,QOO的頭比牠還要大,好不可憐。喵喵地叫,原本我想都算吧,就走。但真是楚楚可憐,我真不忍心,我蹲下來,為牠解下一個個的結,我以為已經可以走動,逃出生天,誰知還一個死結,然而QOO比起死結還要麻煩,它是橡根製造,套下去,我看著牠的小頸與頭,我一拔,牠就叫,我一拔,牠就叫!真心痛!牠望著我咕嚕咕嚕的聲,手腳放鬆,摸到柔軟小毛,暖暖的頸,我為脫下來,
牠四周望,就躲起來了。
我不知我救了一次,會不會再有一次,我不怕有第二次,只是我怕沒有第二次。

美麗本是無罪,就是你過份美麗,人人都起白眼,美麗就變得有罪,生命都破滅。美麗,每個人都在追求,你身邊的他,是因為你美麗才與你一起嗎??我倒不想聽到答是的人出現。

No comments: